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時間在流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在流逝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時間也一點一滴的流逝着,一個人的一生如同一座巨大的糧倉,時間就象裡面糧食一樣,每天被一點一點的掏去,一點點的流逝,直至被完全地掏空、逝盡,從而一個人走完了自己的一生。我已經過完了五千多個日子,而我在這五千多個日子裡卻碌碌無為,在班裡的成績只能算得上中等,其實只要我用點功,下點勁,是完全可以趕上去的,而我卻十分的貪玩,把大量的時間浪費在了玩上,而時間卻不等人,在我玩的時候,它們便從我的歡笑聲中流逝,當我在發獃的時候,它們便從我那發獃的眼神中悄悄地流逝。就連我眨眼的那一瞬間,它們也抓緊時間流逝,哪怕只是一點一滴。時間的任就是流逝,而我們的任務就是抓住它們,把它們應用在自己應當做的事上去。有的人很會捕捉和利用時間,從而走了一生光輝的路程,而有的人既不會捕捉時間也不會利用時間,從而一生都碌碌無為,毫無光彩之處,時間在不停的流逝着,請你不要埋怨命運對你多麼的不公或你多麼的走霉運,請你好好利用你在“時間銀行”里存着的時,努力的拼搏吧!在人生的道路上開啟你光輝的一頁吧!每天時間老人都會在每個人的“時間銀行”時存入86400秒,自它們被存入的那一刻起,它們就一秒一秒的不停的流逝着。朋友們請不要小看那一點時間,哪怕只是那短短的一秒鐘,它足以使一個人從危險中死裡逃生!讓一個人從窮光蛋變成一個百萬富翁!它還可以讓一個運動員和金牌失之交臂!時間每時每刻都在流逝着,如果每個人都白白流逝一秒鐘,那麼全世界人民會白白流逝多不和秒啊!整整60多億秒啊!如果你不珍惜,時間就會象風一樣從你身邊溜過,給日子留下一片蒼白,給人生增添了一份空白!時間在流逝,請大家珍惜那正在流逝的每一分、每一秒吧!

  安徽省利辛縣初二:康晨宇

您正在瀏覽: 時間在流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在流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