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壓歲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壓歲錢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年除夕夜,我們一家相聚在一起,有說有笑有唱。 

  大人們忙着包餃子,我們小孩子聚在一起玩捉迷藏、蒙瞎子、釣魚、等着吃餃子。我們玩了很長時間,可還是不見餃子出鍋,又等了一會,等得不耐煩了,扯着嗓子喊:“餃子煮好了沒有啊?”大人們說:“煮好了!”我們一聽,一窩蜂的跑過來。圍在了飯桌跟前,餃子端來了,我們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 

  吃完餃子,爺爺說:“小土匪們,來領壓歲錢了!”我們一擁而上的來到爺爺身邊,要壓歲錢。 

  這時大們都喊發壓歲錢了,我們東跑一下,西跑一下,真是累死人了。 

  爺爺的100元、奶奶的100元、媽媽的100元、爸爸的100元、大姨媽的100元……啊,真多呀! 

  我們四個圍成一個圓圈,討論以後怎麼用這些錢。哥哥說:“我要用這些錢買許多玩具。”大姐姐說:“我要用這些錢買一台電腦。”小姐姐說:“我要用這些買許多的新衣服。”我說:“我要買許多有用的書,我要沐浴在書在海洋中。” 

  這時,媽媽走來說:“金錢可以買到鐘錶,但買不到時間,金錢可以買到禮品,但買不到朋友。” 

  聽了媽媽的話,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金錢不是萬能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壓歲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壓歲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