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虎被香蕉欺負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被香蕉欺負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虎被香蕉欺負了 標籤:欺負作文 老虎作文 香蕉作文 香蕉皮作文

老虎被香蕉欺負了 

  一天,森林裡傳出一個令人吃驚的消息,一隻勇猛的老虎竟然被一隻小香蕉欺負!這個消息轟動了動物王國,太意外了!所有動物都這樣想,這是怎麼回事呢? 

  原來,這天老虎非常鬱悶,就在森林裡逛逛。到了森林,它又覺得自己的肚子有點餓,可是森林非常安靜,連一隻小動物都沒有。再說了,老虎的肚子非常餓,根本沒有力氣追動物了。 

  老虎的肚子餓得咕咕叫,在森林裡往四周看了一下,突然,老虎看見一顆粗壯的香蕉樹上結着一個膘肥體壯的香蕉。“沒有葷的來點素的先果腹吧。”老虎心裡無奈的想着,連忙跑到香蕉樹下。 

  可是,又一個問題出現在老虎面前,那個問題是什麼呢?噢,原來香蕉是在眼前了,可是怎麼才能把它摘下來呢?老虎先找來一根小棒,在香蕉旁邊戳來戳去,可這香蕉怎麼也不掉下來。老虎火了,就用上了自己的看家本領——撲,用自己的頭使勁的撞樹榦,可是這樹榦太粗壯了,撞了好久也沒有撞斷,而老虎呢,已經是被弄得鼻青臉腫了。嗨這香蕉可真狡猾,竟然把我這森林大王弄得狼狽不堪,太不像話了。老虎垂頭喪氣的想。 

  一隻勇猛的老虎竟然會被一個小小的香蕉欺負,真是讓人難以相信! 

  一味蠻幹,受傷的往往是自己。

您正在瀏覽: 老虎被香蕉欺負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被香蕉欺負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