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放棄,觸動了我的心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棄,觸動了我的心靈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也許一個善意的微笑,一串鼓勵人的語言,一次困難時的幫助會讓你感動,會觸動你的心靈。在生活中,一些微小的舉止也會讓你感動,會觸動你的心靈,會讓你感到愛的美妙和精彩。 

  那個星期天,我騎上自行車來到離家不遠處的一個小公園裡。這裡雖然面積不大,但風景迷人。草叢裡,嫩綠的葉子中開着些許野花,紅、黃、紫都有,讓人一見就心曠神怡;幾棵小樹在微風中搖晃,恰似一位迷人的少女┄┄風景如此迷人,可想而知會有許多小蟲子在這裡散步,約會。 

  突然,遠處傳來一陣清脆的笑聲,回頭一看原來是一位小姑娘和她的爺爺奶奶來散步。我沒去理睬,繼續陶醉在這美麗風光中“快看,我抓到一隻小蜻蜓,它好漂亮,它的身體是綠色的,我從沒見過,我要把它帶回家,養在小盒子里!”小女孩的話傳到我的耳際。我想:哎,小孩子真是大驚小怪,我難得到這裡來休息都要吵死我,真是討厭!這時,我看到他們三人正在往回走,心情突然好了許多。心想:總算離去了,這下我可以清靜點了。 

  咦,他們怎麼又停了?我好奇的看着,小女孩又講了:“奶奶,我把小蜻蜓帶回家后它的爸爸媽媽會很傷心的,會到處找它,我是不是該把它放了?”她奶奶說:“好啊,我們讓小蜻蜓回家吧!”小女孩捧着小蜻蜓,將它拋入天空!我微笑了一下,但我的心觸動了。沒想到,一個年紀如此小的孩子也懂得理解他人。對她的討厭之情一下子消失了,增添了敬佩與喜愛! 

  其實放棄並非懦弱的表現,有時也是純潔感情的體現,他會讓人感動,讓人觸動心靈!

您正在瀏覽: 放棄,觸動了我的心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棄,觸動了我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