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愛觸動了我的心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觸動了我的心靈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父愛觸動了我的心靈 

  是拉起 小時侯,我家就在一座廟旁邊。廟裡逢年過節總是做大戲。每天吃過晚飯,我總爸爸的手,向小廟奔去。那時,我小小的,根本看不見上面在演什麼。這時爸爸總會一把舉起我,讓我坐在他的肩頭看大戲。 

  隨着時光的推移,我長大了,漸漸地跟爸爸疏遠了。以為他不再愛我,不再願意讓我坐在他肩頭。可能是由於女孩子的緣故吧,我跟媽媽日益親密。開始討厭爸爸,討厭他除了一身蠻力,其他什麼都不會。但是,那件事卻讓我被他這深沉的愛給震撼了~~~ 

  那是一個午後,院子里靜落止水,爸爸躺在院子里睡午覺。我偷偷地溜進書房,準備找本書看。這本日曆上怎麼寫着這麼多的字呢? 

  “今天要買雞蛋和青菜,她要回家了” 

  “後天是她生日了,別忘了準備生日禮物’ 

  “她說她想添雙鞋,我要去給她買‘ 

  這個神秘的”她’是誰呢?這已經引起了我的注意,我一定要偵察到底!對,去問媽媽吧,她一定知道的。 

  “媽,你知道爸爸這本日曆上的她是誰嗎?‘我急匆匆地跑進廚房問媽媽。”不,我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寫的。’ 

  連媽媽都不知道,那她對於爸爸來說一定很重要嘍。她的生日是2月17日,我的生日不是這一天嗎?這個傳說中的她不會就是我吧。 

  ”希,請原諒爸爸沒有把愛表現出來,但你要知道爸爸是永遠愛你的。”頓時我明白了,那個所謂的她就是一個真真實實的我。只不過爸爸把愛這強烈的愛隱藏得比較深,讓人不易發現而已。 

  我就想一把琴,爸爸就是這把琴的主人。他親親地撥動一根弦,卻深深觸動了我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父愛觸動了我的心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觸動了我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