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都不會是那朵被冷落的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不會是那朵被冷落的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生長在一座美麗的大花園裡,那裡有使人迷魂傾倒的玫瑰,純潔而神聖的百合,高貴美麗的牡丹等名貴的花兒。而我,只是一朵不起眼的菊花。

  我靠着自己的能力在這座花中度過了這漫長的六個月,這漫長的六個月中,我是一個人孤零零度過的。因為,在這座花園裡沒有任何花兒注意過我的存在,就連當初給予了我生命的小主人也忘了我的存在。我是一朵被冷落的花。

  在這座花的王國里,經常會舉行許多盛大的晚會。上周,玫瑰王國中舉行了盛大的晚會。每朵花兒都收到了請帖,並且把自己打扮得花姿招展,迫不急待地等待着晚會的到來。唯獨我,沒收到請帖,只能孤零零地躲在屬於自己的角落裡哭泣。晚會開始了,每一朵美麗耀眼的花兒都踏上了舞台,與自己的舞伴跳起了開場舞。我多想加入它們啊!但我不配,我只能躲在小小的,黑暗的角落裡看着它們的快樂時光。誰叫我是那朵被冷落的花呢!

  我生病了,蚜蟲爬滿了我的全身,而我卻無能為力,只能靜靜地呆在小小的角落裡等待着死神的到來,沒有任何花兒幫助我,因為我是那朵被冷落的花兒。直到有一天,它們的到來——七星瓢蟲。它們不僅替我治病,而且還和我做朋友。我問它們:“我一直是朵被冷落的花,你們怎麼會對我這麼好呢?”它們微笑地說:“你不會是那朵被冷落的花,任何事物都不會被冷落的。因為,世界是公平的,任何事物都被世界所關注。”它們的話讓我恍然大悟,我剎時明白了我不是那朵被冷落的花。

  我身為一朵花,都被世界所關注着,更何況人呢!我現在想對四川那些遇難者說:“你們要勇敢地活下去,全球人們都在關注着你們呢!不要灰心,我們一定會度過難關的,所謂:風雨過後會有彩虹。相信這次災難過後,我們的國家會更加的繁榮富強!”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不會是那朵被冷落的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不會是那朵被冷落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