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壓歲錢計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壓歲錢計劃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春節!是我盼望已久的日子!每當春節到來了,我都會收到許多壓歲錢。以前,我收到的壓歲錢只去買零食吃,而從來就沒有想過要到書城去買些書回來看。這次,我有了自己的新計劃,使我合理地使用這寶貴的壓歲錢。早晨起來,打開窗戶,看見外公、外婆、姑姑、姑父……在樓下等着我們去迎接他/她們。這次,我又收到了許多壓歲錢,我到房間數了起來,一共是850元錢。我興高采烈地跳了起來。心想:以前的我用寶貴的壓歲錢去買零食吃。現在的我該有自己的新計劃。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突然想到了自己的新計劃:用這些錢去買一些書回來看;去買一些練習冊回來做;去買一些關於要用的文具、課本。我堅決地答應了自己。我趁家裡的人不注意,便偷偷地從家裡溜了出來。我跑到了文具店裡,看到了這裡有各種各樣的文具。我開始實現了我的計劃。買好了之後,我便回到家複習。在複習當中,我領悟到了其實錢可以給你知識;書也可以給你帶來知識。在這個春節中,我有了自己的新計劃。所以,雖然我沒有吃到零食。但我已經非常滿足了。因為書給了我快樂和知識。

  初二:黃佩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壓歲錢計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壓歲錢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