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今夜無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夜無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夜格外靜謐,窗內窗外一片祥和。好一個和諧的夜,註定今晚無眠!

  是的,中考結束了,熟悉的人和物頓覺得新鮮、親切!就連這連這黑乎乎的夜晚也不在面目猙獰!我躺在上鋪,眼看窗外夜景,耳聽室友鼾聲,大腦竟興奮的睡意全無。想想明天不用早起上課,些許愧意居然像七彩泡泡一樣消失,又平添了幾多竊喜,此刻的思緒更是猖狂的不可收拾。

  是啊,想想中考前,自己是萬萬不敢這樣放縱自己的:做不完的試卷、作業,背不完的文言、單詞,挨不完的訓斥、叮囑,趕不走的疲倦、睡不完的瞌睡……哇,整個的我就像一個被人遙控的機器人,只可惜我的大腦磁盤早已“漲庫”。現在想想,自己真是個英雄,好堅強,好偉大!那麼苦的日子竟能化為腳下雲煙,還容得此刻咀嚼回味,真不簡單!與床板平行的自己定是滿臉笑意,就連周公也會羨慕。夠神吧?!

  時間的步履如此匆忙,猶記得初上初三的錚錚誓言:我們是等待破繭的蛹,是準備接受六月洗禮的海燕,是將要在考場上實現諾曼底登陸的勇士!我們要堅持到底,我們絕不放棄!面對六月沙場,面對六月鏖戰,不低頭,勇直前,我們笑傲六月流火;我們要在初三唱出青春無悔,我們要讓夢想飛躍千山,我們要向心中的象牙塔吶喊:我選擇,我成功!

  想到這些,我感覺自己渾身是勁,想大叫,想狂吼。激動,還是傷感?我的臉上有液體滑過,涼涼的。

  飛揚的思緒,伴着腦際閃出這樣一組畫面:樓群聳立的高中校園,綠草如茵的運動場,莘莘學子苦讀的背影,老師激揚文字的精彩,還有自己留在日記扉頁的錚錚誓言……

  初三隻是學海生涯的一個小站,求學的列車只有起點,沒有終點!我長長舒了一口氣,閉上了雙眼。

  太快了,一切均在剎那!

  畢業了,我們從此天涯海角。

  畢業了,我們從此各赴前程。

  畢業了,我們的初三不再來!

您正在瀏覽: 今夜無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夜無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