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看雪隨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雪隨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一的早晨,我隨着爸爸媽媽到姥姥家給姥姥拜年。

  到了中午,下起了鵝毛大雪,一眼望去白茫茫的一片,根本分不出哪是天,哪是地。一片片晶瑩的雪花隨着寒風漫天遨遊,好似穿着白色裙子的小姑娘在翩翩起舞!看到這一番情景,我的心裡對雪的讚歎有加了十分。

  雪輕輕地飄落在千家萬戶的樓房頂上,給樓房頂上穿了一件白色的“大衣”;雪輕輕地落在了麥田裡,越落越厚,好似給麥田蓋上了溫暖的“棉被”!雪依然下着,一些不怕冷的孩子們正在草堆旁打雪仗,堆雪人,一眼望下去,孩子們堆的雪人真像幾位軍人正在軍訓。孩子們盡情享受着雪給他們帶來了的無限快樂!

  雪依然的下着,路上的行人不在像那麼多了,不僅人不多,而且他們走路時總是慢慢地行走着,害怕突然摔了個“狗吃屎”,那可就慘了!

  雪依然下個不停,我總覺得雪是一個文靜的仙女;我覺得雪會給孩子們送去無限快樂;但是我也會覺得雪會給別人帶去困難,有一些人就因為雪而摔跤,搞得鼻青臉腫的,那可就慘了!

  想到這裡,我便叫上哥哥姐姐妹妹一起在姥姥家菜地旁的一個平地上,準備做一個雪人。我們先用鏟子把乾淨的雪集合在一個地方,俗話說的好:眾人拾柴火焰高。雪越來越多了,我們把雪搓成一個近似圓的形狀,然後將它在地上翻滾。功夫不負有心人,不一會兒,一個超老的圓就完成了,我們下面的任務就是搓一個小圓,任務當然比剛剛的任務輕的多,所以我們很快完成了。我們將小圓放在大圓的上面。然後,姐姐從口袋裡拿出兩個紐扣,當作是雪人的眼睛,又拿了一個胡蘿蔔,塞在了雪人頭的中間。就這樣,我們的計劃完成了,我看着那雪人兒,小小的眼睛,大大的鼻子往天翹,細細地看,它真是可愛極了!

  我看着漫天飛舞的雪花,心情喜悅的我也想變成一個漫天飛舞的雪花兒,給人們帶來美的享受……

您正在瀏覽: 看雪隨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雪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