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冬之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之雪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冷冷的,即使在晨天也微微黑暗。張開眼睛,煙似雲般,穿梭於空中。啊,下雪了。

  好不歡喜,坐在教室里感受着下雪帶來的娛樂。漫天的“花瓣”,無形似的。下了課,置身於銀海之中,隨着“花瓣”一起飄來飄去。無使神凄使骨寒的憂傷,只有那惟美的心緒,伴隨着雪一樣的潔白,將自己染白凈。

  屋檐房頂,覆蓋了一層絲紗,漸漸的越積越厚,如絨毛如柔被。走上幾步,便可感到雪的盛情。瑰麗的花朵,如重新染洗,似白色的精靈,播散着冬之雪的美麗。無形的化為有形的“花”。是六角的雪花,身在雪的國度,美麗的國度,一直來到我的身旁。

  夜晚,雪花飄落。黑夜,無盡無邊。雪花,散如逸發。絲綢順滑之夜,名雪之花,下落,下落。冬之夜,冬之雪,下落,下落。月邊白潔,披雪,帶星。天堂之花粉,下落,下落。

  我半閉眼睛,幻想着這種情景。雪一直一直在飄,飄到了水裡,仍是在飄。抬頭望望,看到路邊的燈光,襯在潔白的雪上,呈現在眼前的是一幅優雅美麗的圖畫。雪一直在飄,默默地在長天中游弋。

  我晚上不由自主地走向了鋪滿雪的地,知道下一場雪下得好不容易。伸手觸摸着雪帶來的冰涼,雖然涼但透心,雖然涼但很美麗。落在手上的“花”,很快“凋謝”。無窮無盡的“花”卻陸陸而來,同時“綻放”,同時“凋零”。成為絢麗的“花朵”。我一直漫步在紛飛的雪裡,一直在讚歎雪的奇迹。夜,落下帷幕。雪,飛舞在空。默默無聞,自然的奇迹。雲似煙似雪,雪如煙如雲。

  一張,一幅的雪花畫,構成了屋檐,構成了明月。雪在訴說,雪在吟唱。吟唱着生命的奇迹,吟唱着自然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冬之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之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