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的回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雪,輕輕地,輕輕地,從天上飄落下來.我伸出手想去接住它,可接住的只是一灘水,從我的手指縫間流在了地上.當我再一次伸出手想接住它時,可接住的還是一灘水.或許我永遠也接不住雪吧.

  不,我接住過雪.就在它落到我手上那一瞬間.雪在我的手上存在過,哪怕只是短短的1秒0。1秒,甚至是0.00……1秒。那也算是一個美好的回憶。

  不要說自己沒有美好的回憶,那是因為你的內心被不美好的東西佔據了,放下這些東西,放下一切使自己不開心的東西,試着去回憶美好的,就像雪一樣,當它在手上停留的那一刻,就算是一個美好的回憶了,雖然只是一剎那的美好,但是在我的心裡卻是永久。讓美好佔據心靈,剩下的是一片純潔的天空,跟不美好的回憶說拜拜,讓彼此成為陌生人。

  知道“空”這個字嗎?把心裡掏空,把不美好的仇恨,不滿,痛苦,傷心都掏空。再用幸福,快樂,樂觀,陽光照亮你的心靈。我不是和尚,我也不知道什麼才是“空”的最高境界,我只知道放下不美好。果斷地跟這些說;“後會無期”。當這些再一次進入你的世界時,知道怎麼做了嗎?說;“拜拜,我的不美好。”

  快樂就這麼簡單,只要忘掉不美好,那麼也就是忘掉傷心事,剩下的只是美好,快樂的源泉就是美好,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雪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