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母親節】寫給最愛母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節】寫給最愛母親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母親節】寫給最愛母親 標籤:感恩母親節作文 感恩母親作文 感恩母愛作文 感恩母校作文

  母親這兩個字,每一個筆畫中都蘊藏着力量。母愛這兩個字,在哪裡都散發出光芒。

  可以說自己不是個聽話的孩子,在每一方面都會讓媽媽操心。我是個倔脾氣小孩,從小就和媽媽吵架,即使知道自己錯了也從不認錯,從小到大從沒和媽媽媽說過對不起,媽媽只好自己消氣原諒我,年幼時,從沒當回事。再大些時,吵架依舊,倔強依舊,從沒放下自己那所謂小小的,幼稚的自尊,真真正正的說一聲對不起。唯一變了的是,每次和媽媽吵完架,都會心生內疚,在心裡默默地說那麼多對不起,每當媽媽氣得轉身,就在轉身的那一刻,內心愧疚滾滾而來,讓自己難受至極。但自己童年大部分時間還是在吵架中度過,我總是搞不懂媽媽為什麼不理解我,真的很委屈很委屈。自己也好害怕好害怕吵架,怕吵架后說不出對不起的那種難受滋味。不論是學習上的還是生活上的,幾乎是和媽媽吵着架過來的。但是,時間悄悄而過,眨眼間自己已步入中學,吵架似乎加漸漸變少,但還是有的,因為倔強依舊,還是沒說過那三個字。又變了的是,每次媽媽氣得轉身而去,就在那一瞬間,淚水轟然而落,心裡整天都在想又惹媽媽生氣了。內疚那麼濃烈,淚水那麼炙熱,可還是沒有說出口。每次想說時總是那麼難以啟齒。於是自己寫了好長好長的信和媽媽道歉,我悄悄躲在門外,透過媽媽額前耷拉下來的發梢看到了眼角那閃閃的波動的光亮。時間漸漸而過,自己似乎也在漸漸變化,真的,好久不吵架了,現在的自己上學一天都不在家,只有晚上回來和媽媽說說笑笑,也許是沒有時間吵架了吧,也許是自己和媽媽都變了吧,滿滿的幸福之感,總感覺媽媽對自己真的是無微不至,媽媽的愛自己也不再忽視,而是視若珍寶。

  每個母親節自己總會送給媽媽不同的禮物,但少不了的是一封長長的信,媽媽知道我的心,理解我的意思,每一封信媽媽都專門放在了一個小盒子里,已經有好多了。當然,這是一次我幫媽媽收拾衣櫃偷偷發現的。又迎來一個母親節,我知道自己的笨筆無法形容出母愛的偉大,但是,自己用心將祝福送給媽媽:媽媽,也許我對您的愛不及您對我的愛那麼深刻偉大,但是您的女兒是真的很愛很愛你,媽媽,也許您的女兒並未對您說有多麼多麼愛你,但您的每一點每一滴,女兒都會銘記心上,從未忘記。母親節即將來臨,真心的希望你能夠每天開心快樂,做一個快樂媽媽!媽媽,女兒愛您,節日快樂!

  致編輯:我寫這篇文章媽媽並不知道,我想給媽媽一個驚喜,我想要《如何培養孩子的社交商》,想親手送給媽媽,網編輯叔叔或阿姨能夠滿足我的一點小心愿。

  初三:曦月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節】寫給最愛母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節】寫給最愛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