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90后的我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的我們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長者們認為我們的思想有些不符合邏輯,因為我們還是小孩子,有些時候,我們太過於衝動,盲目地隨着自己的性子來做事,不顧慮別人的感受。雖然我們在很多方面都有所欠缺,我們自大,我們狂妄,我們張揚,但這些都證明,我們存在着。

  或許提到90后,都會聯想到“非主流”這一詞吧。追求那所謂的潮流,穿着那些奇怪的裝束,思想頹廢,絲毫沒有一點90后應該具有的活力,可長者們可曾想過,為什麼我們心裡如此墮落,難道我們不願意在您們心裡是一個好孩子嗎?

  90后的我們,迷戀於網絡小說,帥哥和相貌平平的女生邂逅,從現代穿到遙遠的古代,那不切合實際的一幕幕,那時,在我們看來簡直是無聊透頂,但為什麼我們又會如此的沉迷其中?正因為它們的不切合實際,才讓我們沉迷。

  5。12日的汶川大地震,雖然已經過去3個多月了,但大家都還記憶猶新,那些感動的場景,不是也有我們90后創造的嗎?那可樂男孩在廢墟中埋了那麼久,被營救出來后,沒有哭泣,而是讓在場的所有人倍感幽默的話:“叔叔,幫我拿瓶可樂。”那可愛的敬禮娃娃,用唯一可以動彈的右手對營救人員敬了一個隊禮。

您正在瀏覽: 90后的我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