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下雪的美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的美麗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雪下得非常大。我到外面鍛煉身體。雪花就像潔白的花朵,從天空中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落在地上,大地變白了;落在樹上,樹枝變白了;落在屋頂上,屋頂像又蓋了一層銀瓦。雪花落在什麼地方,那兒就會變成一片銀白色。雪在空中翩翩起舞,像鵝毛一般。它晶瑩如玉,潔白無瑕。它使仙女灑下的碎玉,是月宮裡桂花樹的繽紛落英,是冬天特有的“蝴蝶”。它飄悠悠的飛下來,像一個個穿六角形白衣裙的小精靈。又像一朵朵小菊花,可愛極了!

  在這美麗的雪景里,小朋友們都從溫暖的家裡跑了出來。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有的滑冰,還有的在別人家的車上畫畫。小朋友們玩得這麼開心,小狗也想出來玩。於是,小狗便一會兒跑到這兒,一會兒跑到哪兒。往地上一看,小狗的腳印清晰地展現給你,它像一朵朵可愛的梅花,又像一朵朵非常大的雪花。孩子們玩得那麼起勁,那麼快了,大人們卻在家門口掃雪,“刷刷”的聲音是那麼清楚。大人們可真忙啊!

  下雪既是美麗的,又是快樂的,還是忙碌的!

您正在瀏覽: 下雪的美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