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體育課讓我歡喜讓我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課讓我歡喜讓我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要問到我班同學最喜歡上什麼課,答案一定是體育課。最害怕上什麼課呢?你會驚奇地聽見,也是體育課。怎會如此矛盾?其實只要親身經歷,就能明白其中的奧妙了。

  體育課,一節可以再操場上盡情放鬆,盡情玩耍的課作為男生,天性好動,尤其盼望體育課早點到來。一到體育課,我們就又能舒活舒活筋骨,抖擻抖擻精神,酣暢淋漓地打起喜歡的籃球。快哉!可誰也不曾想到,新學期開始了,老師的態度和以前發生了大逆轉。

  第一節體育課,同學們看來非常高興,交頭接耳,隊形也凌亂不堪。“先慢跑兩圈。”這是老師一成不變的指令。全班出動了,不知是否因為太興奮了,大家爭先恐後,你追我趕,頓時跑道上塵土飛揚,我們的隊列在塵土中蜿蜒前行,七零八落。我心中略感不妙,但還是低估了事情的嚴重性。老師還沒有等我們把氣喘勻,就怒目圓睜地問:“大家精力旺盛嘛,看你們跑得像什麼樣子?剛才沒有跑夠兩圈的給我站出來!頓了一會,卻沒人站出來。老師真的生氣了,命令我們再跑兩圈,好不容易挨過了兩圈,又迎來單腳跳,蛙跳,折騰得大家叫苦連天,怨聲載道。早知如此,何必當初?最後,我們的艱苦“訓練”在下課鈴響中結束了。但自此之後,幾乎每一節課都會如此,這能不讓人恐懼與憂愁嗎?偶爾的一兩節課有自由活動時間,已使我們受寵若驚,倍感珍惜。

  多令人難捨的體育課啊!真懷戀在操場上自由奔跑,盡情歡呼的日子。我心中甚是喜愛體育課,希望以訓練來強健體魄,只是我能一直承受這種高強度訓練嗎?唉,體育課真是讓我歡喜讓我憂啊!

  佛岡縣城東中學初三:賀貴龍

您正在瀏覽: 體育課讓我歡喜讓我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課讓我歡喜讓我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