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感悟父愛母愛》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感悟父愛母愛》有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懷着既興奮有激動的心情,我終於買來了我一直想買的書,真是如獲至寶。 

  昨天我看了同學一本這類的書,感動的我痛哭流涕,所以我也決定買這樣一本。 

  我是一個多愁善感的女生,見不得別人落淚,也不能多看感人的書籍,不然我也會被感染的。 

  這本書封面上有這樣幾句話“父母陪伴我們走過人生的顛簸之路,父母呵護我們應對人生的喜怒哀愁;從這一刻開始收拾情懷,用心感悟無聲無形的愛”這樣幾句話從此改變了我對生活的看法。以前我總覺得父母給予我們的愛是本來就應該的,無須去感激,去回想,去認真。但是今天我只從書的表面看,就覺得我真是大錯特錯了。 

  在我們的眼中裝着花花綠綠的大千世界,零食、朋友、還有那個你喜歡的他,我們曾以為自己眼中的一切感到歡喜。但是我們也許還沒有意識到,在我們的眼中有個形象正在慢慢的淡去,那就是我們的爸爸媽媽。與之相反,在爸爸媽媽的眼中,那些曾讓他們歡喜的形象隨着我們的到來一一退去,我們曾為爸爸媽媽嚴重的唯一。當我歡樂的時候,他們隨着我們一起快樂;當我們痛苦的時候,他們陪着我們一起難過;當我們即將離開他們遠行的時候,他們含着淚默默地應許。這一切的一切就應該由他們承受嗎?錯了,我們錯了。 

  真的要感謝這本書,讓我懂得了很多很多,了解了很多很多,知道了很多很多。 

  愛是世界上最聖潔的情感。

您正在瀏覽: 讀《感悟父愛母愛》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感悟父愛母愛》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