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陽光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校園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不僅是一個書香校園,還是一個充滿關愛的陽關校園。這裡不僅有濃濃的讀書聲,好學上進的學生,還有父母般的老師,和一群團結友愛、健康文明的集體。 上二年級的時候,有一次我被一隻籃球無情的擊中,後腦勺立即起了一個“大包”,眼淚情不自禁的流下來。那幾個正在打球的“六年級大個子’急忙走過來向我道歉,還把我送到醫務室,並找到我家長要求把事情承擔下來。 還有一次,我的同學自己不小心摔了一交,沙子把嘴唇劃破了,臉上全是血。需要清洗,可附近自來水龍頭凍住了。我們幾個小夥伴不約而同地一起找水,幾乎跑遍了整個校園,獻記幫助,終於把問題解決了。這樣的事太多,無數次的事情被一次次的關愛解決了。 陽光是什麼?陽光就是關愛,關愛就要有愛心。校園讓我們每個人都有愛心。大家行動起來,讓我們創建一個充滿陽光的文明世界。

您正在瀏覽: 陽光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