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傾聽花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花兒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夏天的雨夜,我曾悠然的躺在床上,望着牆上的壁燈,鵝黃,彷彿置身童話。心中柔柔的盪出一片溫情,溫柔地溫柔着。

  清新的泥土香從窗口飄入,隱約夾雜着一絲花香,清美,似乎還有那麽不起眼的凄美。凄美?我好像看到窗外那可憐的花兒拖着疲憊的濕衣,努力使自己站的更穩。濕漉漉的花瓣幾乎要凋落,花莖和花瓣就那樣藕斷絲連着,費力的支撐起自己弱小的身軀。我不覺為她嘆息。

  這樣無奈的生命,外表美麗卻經不起雨水的洗禮。花兒的美麗也不完美,她不像昭君那樣美麗且堅強。

  我的嘴角微微上揚。次日清晨,我漫無目的的閑逛,無意間瞥到那狼籍的花壇,昨日還生機勃勃的花花草草,現在卻七零八落地令人心生憐憫。小腦袋攏拉着,無精打采,看樣子花兒的壽命不會太長了。

  我再一次無奈,然後嘆息。

  依舊是清晨,依舊是漫無目的,依舊是無意,但瞥到的是揚起的小臉和挺直的腰背,衝著太陽異常歡快的傻笑着。

  我忙亂的環視四周的行人,因為我害怕他們看到我驚詫的目光。

  依稀記得一句話:成功的花兒,人們只驚羨她現時的明艷!然而當初她們的芽兒,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

  靜靜感到釋然。

  太陽升起,一陣清風拂來……

您正在瀏覽: 傾聽花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花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