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思念在蔓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在蔓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冷冷的微風輕撫我的臉頰,吹亂了我滿懷的思緒。輾轉的流年,悄悄從指縫間溜走,不留痕迹的無情歲月,在臉上刻下道道年輪。

  驀然回首,時間已悄然逝去,在繁華的大千世界落寞成一季風花雪月,頃刻間,所有一切成為海市蜃樓。這些年,感謝有你——我親愛的雪。

  “君子之交淡如水”是你我摯交多年的默契,從未熱烈似火焚燒你我。現在,你在那觸手不可及的地方,這“水”倒變成了“火”。

  我開始無節制的想你了,思念蔓延。在這之前,我跟你,總是書與書、電腦與電腦的距離,從未靠得更近,卻也從未像現在這麼的遠離。隨着年齡的增長,幼時的朋友越來越少,到現在這剩下了你我依舊。

  春節到了,我想你回來一起看煙花爆竹,一起聽喜歡的音樂;春天到了,我想跟你一起在村間小路穿梭,一起到商場里選喜歡的零食;夏天到了,我想讓你陪我一起在烈日下毫無形象的吃冰激凌,一起到池塘釣魚;秋天到了,我想帶領小孩子和你一起去果園豐收,一起過中秋節;冬天,將近夜晚,我又開始想你,你是否像我一樣也在思念着某人呢?

  如果漫長的一聲只用來擦拭自己的名字,人世也就孤單了。成長的旅途上,怎麼能少了你微笑的慰藉呢?一句問候,一聲珍重,在相對而視的目光中,透出純真的笑意。

  親愛的朋友,弱弱的向你問一句:“你想我了么?”

  初三:林曉艾

您正在瀏覽: 思念在蔓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在蔓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