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螢火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螢火蟲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天氣比較悶熱,難怪田裡的青蛙“哇哇”亂叫,把寂靜的夜,襯出了一絲活力,但不乏有些寂寞。你想想看,在一個大舞台上,若只有音樂師而沒有表演者,那不是很空洞嗎?正但我感到有些失望的時候,一個小生靈出現在我面前。快瞧,那是什麼,螢火蟲。呀!真是螢火蟲。 

  那傢伙真不畏懼,在舞台上盡情地跳躍,幾乎想把畢生的本領在那一刻表現出來。它慢慢的飛到了我的窗戶上,從下往上爬。緩緩地,緩緩地,沒有中斷,彷彿是它的迪斯尼舞步,在那盡情的洒脫。我時而輕輕的敲打着窗戶。我一敲,它便飛起來,不一會兒又落在玻璃上。我再一敲,它又飛起來,又落在玻璃上 …… 就這樣持續了好一會兒,漸漸地,它不怕了,不管我怎樣使勁、用力的敲,它就在那兒,不動了。偶爾撲幾下翅膀,在玻璃上跳着圈圈舞,一直在那兒轉個不停。累了,它就停下來,休息一下,不一會兒,又轉了起來。也許,它真把這當做它的舞台,賴在這兒不走了。尾部的閃光點不時的眨啊眨。說實話,它真的好奇怪啊!這麼小的身體,居然能發光,太不可思議了! 

  你看,它那閃光點像什麼呢?星星嗎?好像少了幾分神秘;燈籠嗎?它顯得比較小巧;流星嗎?它有沒有心愿的魔力。也許這就是它的獨特之處,小的可愛,跳的活躍,亮的透澈,活的快樂。在這美麗的大自然中,它盡情的舞蹈,盡情的跳躍,盡情的品位它的人生,享受它的生活。說不定哪一天,它會是一個昆蟲標本,在世界博物館里,它是一個赫赫有名的“人物”——螢火蟲。那時,是它飛黃騰達的一天,它像我們人類一樣,成功了,它是一位贏家。 

  正當我想這些時,那個小傢伙不見了,它飛走了,但我隱約能看見它的身影,在前方,它飛向了前方,它去奮鬥了。也許它真的有自己的目標,它去實現自己的夢想去了。再見!螢火蟲。祝你一路順風。那我呢?我也該為我的目標去奮鬥了。

您正在瀏覽: 螢火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螢火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