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善於發現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於發現美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善於發現美 

  世上不是缺少千里馬,還是缺少善於發現美的伯樂;生活中不是缺少陽光,而是缺少善於發現陽光的心情;萬物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善於發現美的人。 

  有的人總是把抱怨生活的不如意,抱怨生活沒有一點樂趣,沒有一絲美的存在。其實不然,用心觀察,用心體會,用心思考,你便會發現,其實生活是多姿多彩的,生活是充滿樂趣的,生活中處處都有美的蹤跡。 

  你看那花兒 

  在你失意的時候,當你看到那殘花敗葉,或許你會認為自己就像那花一樣,凋謝着,沒有人修剪,沒有一絲生命力。在你開心的時候,當你看到那即將凋謝的花,或許你會想到它的無私,它的偉大。“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你會想到生命是如此地短暫,我們也應該像花一樣,無私奉獻,在有限的生命里發揮出無限的價值。仔細觀察,你便會發現,其實那花很美。 

  你看那陽光 

  一縷陽光照射大地,煥發著一絲生氣,照亮了千山萬水,照遍了一草一木。其實,它很美,它為我們付出諸多努力,卻不求一點回報。 

  你看那“鳳姐” 

  網絡紅人羅玉鳳,我想大家都會了解,她長得很醜,卻是十分有自信的一個女孩,有人說她自信得過頭了,也有人說她丑得不能再丑了,但我不這麼認為,又有誰能比她有自信。其實,她很美。 

  其實,生活中的美太多了,萬事萬物都存在美,只是我們不善於發現。讓我們一起認真觀察生活,觀察生活中美的存在!

您正在瀏覽: 善於發現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於發現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