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功屬於積極對待工作的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屬於積極對待工作的人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成功屬於積極對待工作的人 標籤:積極作文 合作的力量作文 對待作文 如何對待作文

工作是我們人生階段的重要組成部分,對於各個階層的人來說,工作所折射的涵義是豐富的,所以對待工作的態度也是各異的,正是由於這種對待工作態度的差異化,使我們對扮演的社會角色的認知態度也在發生着潛在的變化。惟有積極的態度,才有可能使我們的目標與追求趨於一致,使每個人的社會角色被我們所認知和接受,才更有可能使我們以“工作“為紐帶而建立穩固的團隊,從而實現共同的理想與目標。 

  所以“沒有任何借口”所體現的這種積極對待工作的態度,使我們在工作的經歷中對選擇這個職業,選擇這個崗位有了更清晰的認識,甚至於共同享受它給我們所帶來的益處和快樂已經成為我們工作中常論的話題,即便是屈辱和責罵,也絲毫不能減少或改變我們在這個職業、這個崗位上積極對待工作的熱情。 

  正如書中所說“工作不是我們為了謀生才做的事,而是我們要用生命去做的事,工作就是付出努力”,從一個側面反映出積極對待工作的態度幾乎主導着我們的世界觀和價值觀,它無疑是我們對待學習、生活、工作的助推器,使我們潛在的在積極的態度中提高和受益;而對在現實工作中,常常喜歡以抱怨職位、待遇、工作環境,抱怨同事、上司或領導等內外部環境來為自己尋找借口和理由,諸如此類的消極態度,只能使我們的精力和智慧喪失怠盡。以借口推脫,以借口發難,使工作的真正目的受到極大挑戰,破壞了整個團隊積極向上的工作氛圍,使既定目標在借口中流產。 

  後勤集團經歷了改革的洗禮,仍在帶領集團全體員工積極致力於改革創新和戰略調整,增強集團持續改進的能力,使後勤集團在改革與發展的歷史進程中始終呈現勃勃生機,避免過早進入團隊發展階段的“休眠期”,所以在當前的歷史階段,仍然需要集團全體員工眾志成城,銳意進取,不懈追求,努力創新,以先進的理念武裝自己,以更加積極的態度參與改革,深化改革,讓“積極對待工作”這一理念植根於集團改革與發展的各個階段、各個方面。 

  讓借口離我們越來越遠,讓成功離我們越來越近,因為成功屬於那些積極對待工作的人,不屬於那些尋找借口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成功屬於積極對待工作的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屬於積極對待工作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