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一種,是愛自己。 

  我們應該放手,放開拉着父母的手。 

  我們現在都是十五、六歲的青少年了,都可以說是一個“小大人”了。有些事情,我們也應該學着自己去做,不能總是什麼事都依賴於父母。古人有云:“自己會做的事自己做,不會做的事學着做”。從現在開始,我們就要“獨立”,不再依賴於父母。這樣,我們才能擁有一片廣闊的天地。 

  還有一種,就是愛別人。 

  我們應該放手,放開拉着別人的手。 

  有這麼一個真實的故事: 

  美國有一個海岸搜救隊,專門救在海中遇難的人。一天。海上狂風大作,海浪滔天,還下着暴雨。搜救隊被派去救幾個翻船后落水的人。搜救隊很快就找到了他們,並救了上來。兩個搜救隊員搜救完畢后,順着直升機的鋼索上去,可到一半,繩子開始斷裂。其中一個隊員知道這繩子不能承受兩個人的重量,就毅然解開了綁在自己身上的繩索,跳了下去…… 

  這個搜救隊員,把自己生還的希望留給了別人,這是多麼偉大啊!這種選擇,是常人難以做到的。從繩子開始斷裂開始,他就知道,再這樣下去,只會兩個人都死,所以,他,做出了選擇。他這種捨己為人的精神是值得我們學習的。犧牲自己,給別人一次機會,你也能做到。 

  人與人之間充滿愛,世界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