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下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下集}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張迎說:"我如果死了,記得把我的眼睛給呂雲, 因為他的眼睛不好.我要他用我的眼睛看光明的世界.! 

  她的朋友顫抖的點着頭,眼睛里的血絲似乎和"桑提亞哥"的魚網一樣. 

  之後,張迎死了.她走向了長眠.但諾言永遠依附在那雙眼睛上! 

  當呂雲覺醒時,他覺得世界是那麼的可怕.他多麼想和女兒在一起,可女兒臨時去北京比賽了.他也不打算把事情告訴給女兒,他怕影響女兒考高中.於是,他默默的忍受.就在他的忍受的同時,張迎的好朋友趙曉蕭聽了張迎的話來照顧呂雲.她給呂雲訴說自己的故事,她本來是答應張迎替代她的位置的,可她現在喜歡這個位置了. 

  大約過了幾個禮拜,呂雲出院了.心灰意冷的他和趙曉蕭結婚了.他們過着平淡的生活,也許他們只適合這樣吧.再過一天,呂迎雲就要回家了,就在回家前,呂雲和趙曉蕭說了些話.他也放手了,他不想耽誤這個女人的一生. 

  呂雲說:"我不要和你一起生活,你帶着我的錢和我的女兒走吧!我希望你可以照顧她!" 

  趙曉蕭說:"你為什麼這樣?給我一個理由" 

  呂沒有回話,走了. 

  之後,呂迎雲從趙曉蕭的口中得知了一切.她經不了打擊,跑向了公路的中央.她之後就在死亡是邊緣徘徊. 

  就在她徘徊的時候,呂雲他的病情忽然惡化,到在草地里了.不過,被一個基督徒救了,那個基督徒把他帶回家裡救治.每天弄草藥給呂雲吃,大概過了六天,呂雲醒了.他知道自己被救了.他剛要說話就聽見門發出刺耳的響聲.那個基督徒去開門了. 

  基督徒說:"劉先生.錢可以再等一下嗎?他還需要我救治" 

  劉霸說:"老不死的東西你最好快點!否則你的命我可不再保護了!" 

  之後,他揚長而去.呂雲他在被窩裡流淚,他知道是自己拖累的基督徒.於是,在夜色的掩藏走了.他無力的匍匐着.他來到了教堂避雨.忽然他聽見了趙曉蕭在說話. 

  趙曉蕭說:"求您救救迎雲和呂雲吧.迎雲她快死了!" 

  之後,等趙曉蕭走了后,呂放聲大哭.他對着十字架說話. 

  呂雲說:"你如果真的存在.我求你憐憫一下世人!" 

  就在他說完的瞬間,上帝就回話 

  上帝說:"我可以救.不過你要答應我,用你的生命." 

  呂雲毫不猶豫的回答道:"我願意!" 

  上帝說:"好的,我哭救活她,你現在要永遠做蝴蝶." 

  呂雲說:"我願意做." 

  之後,呂雲化做美麗的蝴蝶飛到了醫院,呂迎雲果然醒了.他多麼激動,可他什麼也做不了.黃色楓葉壓在蝴蝶的翅膀上,它飛走了.眼淚在閉上雙眼之前和楓葉凝結.它彷彿可以看見那片楓樹海,看見家人還在樹下守護着愛.它多麼想飛離塵世到快樂的地方去,可什麼也做不了的它只可以忍受一切!留下一滴淚.帶走一片情. 

  三年後,趙曉蕭為呂迎雲找了一個父親,他們一家去度假了,它也去了,在海浪上舞蹈.就在它停在甲板上休息時,趙曉蕭的父親把它捉了,做成了標本,送給了家人,當做真愛誓言!! 

  有的親情是註定要失去的:有的親情是註定沒有好的結果的:愛家人不必擁有,如果擁有就要要好的去愛!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下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下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