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羽毛球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羽毛球賽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心血來潮同弟弟賽起了羽毛球。

  第一次比賽弟弟一開始就一個開門扣,弄得我措手不及,這一球我輸了。歸我發球了,我把球往天空一扔,身子一縱發了個遠球過去。沒想到弟弟居然接到啦,他等球降落後,便猛的一擊,只見羽毛球像離弦的箭像我“飛”過來。而我呢?哪料到弟弟會接住我那球,還洋洋得意呢!

  看到球來的我呆若木雞,任憑球掉落在地上,這一球我又輸了。

  二次都輸,我與弟弟說好三次分勝負,0比2我已經沒機會啦。弟弟看見我垂頭喪氣,安慰又胸有成竹,說:

  “那,既然這樣,那我們再賽一次,如果我輸了,贏的那兩次都不算,都歸功於你,算你贏。而且贏家可以獲得輸家的一元錢,怎麼樣?敢不敢賽?”

  “那好吧!輸了你可不要後悔哦!”我臉上露出了希望。心想:這可不是小事啊,還關係到一元錢,一定要贏啊!加油!”

  激烈的比賽要開始了,我做完熱身後。朝弟弟做了個鬼臉,示意比賽可以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羽毛球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羽毛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