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親節的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的禮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是世上最偉大、最無私的愛。每次當我生病的時候,媽媽總是無微不至地照顧着我;每次當我晚上踢被子的時候,媽媽總是不厭其煩地幫我把被子蓋上……。每年的“母親節”也該是我們做兒女的向母親獻孝心的時候了!

  以往的母親節,我只是獻上一支康乃馨、說幾句祝福語,就草草了事了。可是今年,我要奉獻給媽媽一份與眾不同的“母親節”禮物??主動練鋼琴。

  自從一年級學鋼琴以來,每天下午放學回家,我都要練一個小時的鋼琴。對此,我已有些厭煩了。媽媽總在旁邊監督着我,時不時指出我彈錯的地方。每當這時,我就會嫌媽媽嘮叨,甚至有的時候還和她頂嘴,經常惹媽媽生氣。我讓媽媽操太多心了。不知不覺中,皺紋悄悄地爬上了媽媽的額頭,黑髮間也夾雜了幾根銀絲。我知道,這都是我的緣故。因此,“母親節”那天,我決定讓媽媽高興高興。

  “母親節”終於到了。我整天都很聽媽媽的話,盡量不惹她生氣。到了下午放學回家,練鋼琴的時間到了。我第一次沒等媽媽提醒,就自覺地來到鋼琴邊,開始專心地練起來。

  雖然這次練鋼琴時,媽媽仍然很“嘮叨”,但我還是沒有嫌她煩,而是很順從地把彈錯的地方一遍又一遍地練習着。我也知道,媽媽之所以這麼“嘮叨”,還不都是希望我的鋼琴練得更好嗎?希望我有一個更輝煌的明天嗎?

  媽媽見我今天這麼懂事,不由地瞪大了眼睛,疑惑地問道:“今天怎麼這麼自覺?太陽從西邊出來啦?”我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回答道:“以前是我錯了,老惹您生氣,以後再也不讓您太辛苦了。”我抬起頭來,發現媽媽欣慰地笑了。

  聽完我的話,你也許會認為,“母親節”沒有給母親送禮物,怎麼可以呢?那我會告訴你:我雖然沒有送禮物給媽媽,但我看得出來,對於我今天表現的特殊的“禮物”,媽媽更加認可。媽媽說,好好地練鋼琴,不惹她生氣,是送給她最好的禮物。她已經感受到我對她那份濃濃的愛!這就足夠了。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的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