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瘋狂的圖書跳蚤市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狂的圖書跳蚤市場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所謂“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已經離不開書了,而我們也十分喜歡書。這不,我們火車站小學的校園裡就展開了一次瘋狂的換書活動。 

  午餐過後,操場上就沸騰起來。老師和同學忙着布置自己的攤位:一把大太陽傘一撐,一個太陽棚一立,一個書屋就搭成了。最重要的是,擺上各種圖書,裝飾一番。不一會兒,各班的書屋就精彩亮相了,你看,我們五(1)班的“詩之旅驛站”這幾個字,貼在古色古香的棕色紙上,用紅綢帶系起來,掛在傘沿下,再加上一串書形的“在書海中游弋”字聯,在風中飄呀飄,似乎來到古代。再看,五(3)班的“筍芽兒書圃”,一個個形狀各異的“筍芽兒”,樣子是那麼俏皮。低年級的書攤更是熱鬧,大紅橫幅是那麼醒目,各種背景又是絢麗多彩。準備就緒,圖書跳蚤市場開始了,一切都變得瘋狂起來。你瞧!我們班的蔡豪哲同學,站在椅子上大喊:“換書了,換書了。走過這個村,可沒這個店了。”那聲音猶如老虎一樣,是多麼有征服力呀!過不久,就有幾個人來到攤位前,左挑挑,右選選,選定自己稱心如意的書就換了。看來,蔡豪哲的功勞可真大呀!看看隔壁——四<3>班,很多人擠在攤位前,叫喊聲,吵鬧聲,此起彼伏。我也心痒痒的去“淘寶”了。每走到一個攤位前面,推薦書的聲音就震耳欲聾。人人抱着一疊書,管他是什麼書,有換就好,有的一本換一本,如果有喜歡的七本換一本也樂意。在這裡,市場的價值觀都不起作用,我們不會去理會書的價格是多少,有換就好,有書就好。我終於看到自己最喜歡的一本書了,可是主人竟然不換了,真是太遺憾了。不過沒關係,我可以到別處繼續淘寶…… 

  不久,讀書跳蚤市場結束了。同學的表情可真是天壤之別呀,有的人手捧一大堆的書,十分高興,像拾到奇珍異寶似的,而有的卻兩手空空,失魂落魄的!啊!看來,換書也瘋狂!

您正在瀏覽: 瘋狂的圖書跳蚤市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狂的圖書跳蚤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