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新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老師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31號,我來到了學校報名,一路上,我遇到了幾位同學,他們告訴我,換了一名新老師,聽到這句話,我心中不由自主地產生了各種想法:這位老師是高是矮?長得楚楚動人還是平淡無奇?凶嗎?和藹嗎?種種疑問越來越促發我的期待和好奇,終於,我看到了我的新老師。

  瞧!她長長的頭髮,橢圓形的臉上有着一雙會說話的大眼睛,堅挺的鼻子下有着一張能說會到的嘴,在她紅潤的臉上總帶着笑意,露出一點兒孩子氣,好象大姐姐一樣,讓我越來越渴望9月1日那天的到來。

  開學第一天,我們班的陳浩就遲到了,我心裡不由自主地一陣擔心,只見她粉紅臉漲,糟了,她要大發雷霆了,然而,她並沒有責怪他,只是說一下:“下次不要犯同樣的錯誤!“

  老師上課了,但不知為什麼教室里總有那麼幾個人在悄悄說話,可能是看她年輕,要不,就是試探她的能力,然而老師信任的目光掃視着教室的每一個同學,並且細心地開始講課。

  她時而用啟發的語言惟妙惟肖地指導,時而用讚許的目光肯定同學的回答,時而……一堂課轉眼就過去了,我總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