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年的願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的願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的腳步,滴答的鐘聲提醒我新的一年來了。今年上帝給我一個願望,我許願希望我們班裡的每一個同學都可以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的踏上他們理想的高中。

  他我們班的“大班長”李傑,一個做事風風火火卻樂觀開朗的他;希望他可以可以在2011年裡可以穩重的成熟的完成老師布下每個任務。

  他我們班的“大隊長”黃智新,一個詼諧幽默但總是喜歡扯女生辮子的他;希望他可以在2011年裡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和我們度過最後的幾個月。

  她是我們班的“丐幫幫主”劉麗容,她從七年級下開始就生病了每個學期可以看到她的日子是少之又少;希望她在2011年裡可以健健康康的。

  她是我們班的“開心果”司家雲,她是我的同桌他每天都會和我吵架可是又會很快的和我好起來;希望她可以在2011年裡繼續她那無憂無慮的生活。

  他是我們班的“大哥大“王子豪,他是一個到處給班主任惹事但是卻每天和班裡人打打鬧鬧的人;希望他2011年裡努力考上一個好學校。

  他是我們班的“大熊貓”何天天,他是一個心地善良淳樸卻偶爾惡作劇的男孩;希望他在2011年裡努力堅持他的夢想考上一個令人滿意的高中。

  她是我們班的的“小美女”王詠雪她是一個到哪都會發光的寶石;希望她在2011年裡再接再厲。

  ……

  無論怎樣我都希望每個參加中考的孩子可以取得一個令人滿意的成績。

  和縣三中初三:柳雅萍

您正在瀏覽: 新年的願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