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新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新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嗨,你們知道嗎,語文老師被調走了!”早上我剛進教室就聽見機靈鬼雨在嚷嚷。周圍的同學都議論紛紛,猜測着新的語文老師會是誰。早自習開始了,我們卻無法靜下心來,都心照不宣地想着那個新老師。

  好不容易挨到語文課,想到新的語文老師就要來了,我心中真是又緊張又欣喜。會是誰呢?對學生凶嗎?我懷着好奇的心情坐立不安地等待着。啊,來了!她——我們的新語文老師,夾着一本語文書,邁着輕盈的腳步,微笑着向我們走來。“就是她呀?”“真年輕!”“她是從哪兒調來的呀?”“她對學生凶不凶呀?”“應該不凶吧,她看上去很慈祥啊!”……同學們頓時又像炸開了鍋似的,幾乎都在竊竊私語,發表着對新老師的看法。說也奇怪,不知是這位新老師有魄力還是同學們想給她留下一個好印象,待她走進教室,說話聲都停止了,大家都好奇地望着語文老師。她戴着一副眼鏡,透過厚厚的鏡片,我看見了一雙會說話的充滿笑意的眼睛。她有一頭清爽的齊耳短髮,穿着樸素大方。我甚至覺得在她身上能找到我母親的影子,她給人一種特別親切的感覺。她又笑了:“大家好,我姓杜,是大家新的語文老師!”她的聲音不是很甜美,但我聽着覺得十分舒服。課上,我們在她的引導下,開始了語文的學習。杜老師的課引人入勝,連平時一上到語文課就頭疼的羽也聽得津津有味。當然,別人就更不要說了。

  幾天接觸下來,我覺得杜老師是一個比較嚴厲的老師,對學生嚴格要求,教書挺有一套,特別能管住學生,連我班的調皮大王也懼她三分,在她的課上聽得專心致志,不再搗蛋了。

  新的語文老師帶給了我們新的驚喜:我們的語文成績提高了,名次也上去了,各方面都有了很大的進步。

  我們喜歡我們的新老師——杜老師,因為她用心教我們,用愛感染我們。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新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