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學期新起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起點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結束了一個漫長的暑期,迎來了一個美好的秋天,在清涼的秋風中,迎着早晨的第一縷陽光,一個新的學期開始了。

  邁着輕盈的腳步,滿懷欣喜的熱望,我們重新回到了美麗的校園,在一張張熟悉的面孔的氛圍里,開始了新的征途。

  在過去的學習生涯中,無論你是否擁有過歡笑,這都已成為永遠的記憶,加上一把鎖將它封閉起來吧!我們需要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地做學問。老師為你們創設了發展個性,完善人格的天地,你的個性可以去張揚,你的雄心可以去戰士,課堂是你們放飛夢想的樂園。着這裡,有知識的甘露任你吮吸,有思維的天空任你翱翔,有智慧的寶庫等你開啟,有未知的世界等你去解迷,有諸多的權威盼你去挑戰………

  也許你的目的是考上自己理想的高中,也許你的目的是追趕上某位同學,目標可以不同,但是絕對不能沒有。這一路不會是一帆風順,它總會有讓你黯然流淚的時候,不管怎樣,都不能被任何困難打倒!終身學習已經成為社會的需要,人類的共識。青春年少的你們,有的是精力,有的是熱情,你們即將充滿激情的踏上征途,未來是你們的,請把握住今天,去圓你們塵封與記憶深初的夢吧!!!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起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起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