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笑是生活中美麗的飾物,是人生美麗的調味品。開心時,遞上一份盈盈的微笑,寄託着真誠的祝福。傷心時,接受一份理解的笑,傾注一片真摯的安慰。

  老人的笑,是最樸實的。他們寂寞,然而他們又最怕寂寞。每當親人團聚,他們會靜靜聆聽兒女們親切的問候。此時,老人的心胸是坦蕩蕩的,彷彿陰天又得到陽光的普照,頃刻之間生機勃勃,笑容可掬。

  孩子們的笑,是最率真的。他們不需要太多的物資鼓勵,即使是長輩們不經意間流露出的讚揚,也會使他們興奮不已、幹勁十足。他們的笑,是陽光下潺潺的溪流、清澈而明亮。

  生活在逆境中強者的笑是最堅強的。生活中的重擔像大山似的壓在他們肓上。然而,就是在這種重負之下,傳遞着一支支強者之歌。他們不畏挫折,笑看人生,最終心驚人的意志戰勝了所有困難。他會告訴你:任何時候,都要微笑!

  是的,要笑着面對生活!

  朋友,如果你一帆風順,那麼,面對成功,請你一笑了之,那只是先前流淌的汗水與努力換來的。昨天的陽光已經照不到今天的樹葉,以後還有更長的路要走。

  朋友,如果你正身處困境。那麼,面對失敗,請你微笑。也許這有些困難。但是“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眼前的一切只是暫時的,只有樂觀向上的人才是真正的成功者。

  朋友,請你記住:“微笑着面對一切!”

您正在瀏覽: 微笑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