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生活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有一種不會凋謝的花朵,那就是微笑;它不分四季,不分南北,只要有人群的地方就會開放。越是純潔的心靈,越是為其之美。

  近期央視“藝術人生”和“新聞調查”欄目相繼向全國電視觀眾介紹了一個人,這個人叫叢飛。叢飛是誰?他是深圳一個普通的歌手,一個沒有固定工作沒有單位的30出頭的男人,但就是這個臉上始終帶笑的歌手,在11年的時間裡,他參加了400多場義演,捐出了自己辛辛苦苦掙來的300萬元,資助了178名貧困學生。如今他是一個病人——一個被診斷為“胃癌晚期”卻連醫療費也付不起的病人,但是他始終用微笑面對生活。當然,叢飛還有另外的一些很光榮的頭銜:愛心大使、五星級義工、中國百名優秀志願者。而叢飛在接受採訪時則笑着說:“有人說我有3個頭銜:傻子、瘋子、神經病。”

  一個被診斷為“胃癌晚期”卻連醫療費也付不起的病人也能用微笑面對生活,為什麼我們不能呢?有人說:“活着就是幸福,就是勝利,就是一切。”可我卻不這麼認為。如果人在生活中,連起碼的微笑也沒有,那他會幸福嗎?如果我們用微笑面對生活,生活也會用微笑面對你。

  微笑像陽光,給大地帶來溫暖;微笑像雨露,滋潤着大地。微笑擁有和愛心一樣的魔力,可以使饑寒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可以使走入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可以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還可以使心靈枯萎的人感到情感的滋潤。俗話說的好,笑一笑,十年少。永遠微笑的人是快樂的,永遠微笑的面孔是年輕的!微笑猶如陽光揮灑大地的盎然;清風撫摸樹林的溫暖;夕陽燃燒天空的熾熱;浪花沖刷礁石的激情……

  幸福的詮釋是微笑;快樂的意義是微笑;溫暖的真諦是微笑;挫折的鼓勵是微笑;堅強的象徵仍然是微笑。陽光雨露,鳥語花香,對於每個人都公平給予;歡樂喜悅,煩惱憂傷,卻屬於每一個人私有。生命總是美麗的,不是苦惱太多,只是我們不懂生活;不是幸福太少,只是我們不懂把握。面對生活,不論是失意,還是挫折;不論是陰雲密布,還是困難重重,我要選擇微笑。

您正在瀏覽: 微笑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