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生活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微笑是一縷春風,吹醒了萬物。

  微笑是一口清泉,滋潤了土地。

  微笑是一輪明月,照亮了我的未來。

  微笑是一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向未來。

  ??題記

  以前的我只知道笑只是一種應付,牽動嘴角的弧線,從不知道如何去開懷大笑,只知道那時間似流水。而我這種蝸牛一樣慢性子的女生,只能一邊記下沿路的風景,一邊追趕着時間。很多人從我身邊風風火火地走過,我望着遙遠的未來,在困難的挫折下,我早已喪失了笑着一種功能。

  她說笑對人生

  她是我一個極好的朋友,她的家是她的一個傷口。但她卻很愛笑,笑起來時有兩個小酒窩,兩個眯成一條的眼睛,煞是好看。她的父母親常打架,她的父親喝醉時也打她。但她卻昂着頭,讓晶閃閃的眼淚硬逼回去,露出她的招牌動作??笑。她是有一頓沒下頓,我看着心疼,她卻昂頭笑着說要培養紅軍精神。她的父母在一日復一日的戰爭下,最終離婚了。母親不知去了何方,父親只在家獃著終日不做事,她卻學會了去打工讓自己上學,用最美的微笑來面對一切。她對我說:“也許他們離婚會更幸福,而我為何不祝福他們。張海迪是那樣的情況下自學成才,貝多芬失去了雙眼不就造就了壯觀的《命運》。為何我們不笑對人生呢?你也要常笑,我們不是不幸的小孩,只是上帝暫時遺忘了我們,我們要讓他記起我們。記得笑對人生。”

  奶奶說笑對挫折

  奶奶是已年邁八十了,但仍然整天笑嘻嘻的。她總用宏愛的口氣說:“丫頭要多笑笑,人生的挫折要你有信心,笑着去面對,只要笑一笑,沒什麼事過不了。”奶奶一生很坎坷,但她一路笑着走過,留下了一片掌聲。我永遠記得奶奶閉上眼時說:“丫頭笑對人生,丫頭奶奶會支持你的,丫頭要笑,要堅強,要幸福。”

  生活中一些人一些事就如此教會我要學會微笑。我會笑着對她說,我們一起笑對人生;對奶奶說,丫頭懂了,丫頭會讓奶奶高興的,丫頭會一直很幸福,很幸福的。

  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笑着陪我飛過挫折的海洋。

您正在瀏覽: 微笑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