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生活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當你微笑時,整個世界都會與你微笑!

  ??題記

  微笑面對每一個人

  微笑,使每個人快樂,並且開朗,讓被微笑者感到可愛又可親。試着冒一點點險,在一天里對每個所遇到的人微笑,即使大多數人都沒有主動回報你的微笑,甚至還帶有一臉的疑惑,不解,但是你仍然有收穫,至少你讓別人注意到你的存在,至少你已經在別人的心中留下或多或少的印象。請試着想,當你遇到的是是一個對生活失去信心,或者是失望的人,你的微笑就可以給他希望,讓他消掉不好的念頭。到那時,你會發現,微笑的威力是那樣大。微笑吧,試着讓微笑成為一種習慣。

  微笑面對動物

  隨時隨地地微笑,隨時隨地地對動物微笑吧。別小看動物,其實他們也跟人一樣,是有感覺的。當你遇到一隻流浪貓或者流浪狗的時候,請不要害怕,也不要產生一種厭惡的心情,讓自己的微笑帶給他們快樂。即使他們並不懂得微笑是什麼東西,可是他們能感覺到有一股暖流直衝心底,當你微笑時你是否能從動物的眼睛里看到一個給予希望,樂觀,開朗的笑臉。試着對每一隻動物微笑,對動物微笑,永遠是美好的事,當你的嘴巴向上咧開一個美麗的弧度的時候,你是否覺得自己年輕多了,甚至漂亮多了。

  微笑面對生活

  生活永遠是曲折坎坷的,可是微笑卻可以讓他變得一帆風順。當清晨的第一屢陽光照射在你的臉上的時候,你應該微笑,對着陽光微笑,你應該慶幸今天並沒有下雨,慶幸今天你可以充分享受到陽光的親吻;當雨天第一滴雨水打在你臉上的的時候,你也要微笑,對着雨水微笑,你應該慶幸今天並沒有陽光,慶幸雨天的涼爽決不會帶給你像熱天給予的汗水和臭味。當你在睡床上睜開第一眼的時候,你也要微笑,因為這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即使昨天的生活使你不快樂,請相信,今天決不會再那樣了。請不要讓已過去了的沮喪與不悅的心情腐蝕了你,讓你生活在過去的陰影里。如果遇到這種情形,也別擔心,別驚慌,微笑吧,你會發現希望無處不在,讓微笑佔據你的生活,讓微笑成為生活的主角,你會發現,每一天,都是又一個黎明。每一天,都會是快樂的!

  微笑吧,對自己微笑,對動物微笑,對生活微笑。當你學會永遠保持一種積極樂觀的態度,用微笑面對全世界的時候,你會發現擁有全世界是那樣的快樂,你也會發現,世界原來是那麼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微笑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