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讓我學會奮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讓我學會奮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是什麼?它無非是一塊巨大的畫板,形形色色的人在上面用心描繪着自己的色彩。 

  紅色生活 

  紅色代表着激情,代表着活力,我在生活中演繹着紅色。 

  撲扇着稚嫩的翅膀,我們渴望飛上藍天去追逐太陽的艷紅,翅膀未硬怕什麼?飛上天空翅膀便會變得堅硬。 

  生活中到處充滿着活力,大家忙碌着,為自己所定下的目標孜孜不倦得奮鬥着,年輕人又怎樣?我們只要努力,就會比昨天做得更好! 

  藍色生活 

  藍色代表着寬容,代表着諒解,我在生活中粉刷着藍色。 

  飛過海洋心胸變得寬闊;遭人妒忌怕什麼?擁有寬闊的胸襟,寬容別人。我比大海更寬闊。 

  生活中的委屈不少,但真正令我們記恨的又有多少?年輕又怎樣?年輕氣盛,正是編織寬闊胸襟的花季時節。 

  生活需要充滿藍色的寬容! 

  白色生活 

  白色代表着純潔,代表着無暇,我在生活中追求着白色。 

  飛上天空追着夢想,心無雜念一心奮鬥。失敗坎坷怕什麼?沖向前方只要咬緊牙關就能跨越。面對着坎坷,誰退卻過?誰逃避過?不都懷者一顆純潔心站起來繼續飛翔,雖然面對失敗會覺得傷心,但是我們努力忘記昨天,奮鬥明天。 

  這不正是我生活中那白色的堅持嗎? 

  張愛玲曾說過:“出名要趁早!” 

  而我會說:“奮鬥要趁早!”

您正在瀏覽: 生活讓我學會奮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讓我學會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