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讓我學會了感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讓我學會了感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着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大地的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繪畫著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社會,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 

  天漸漸黑暗下來,我和同學一起走出校門。門外寒風嗖嗖,還有片片小雪飄落下來,我縮了縮脖子。同伴們都東張西望的,我疑惑地問:“你們在找什麼啊?”“媽媽!”“爸爸!”她們看見了自己的家長都歡喜的跑了過去。 

  看着她們和自己父母緊緊依偎在一起,離開的背影,我不由得也向四周看看。可惜,什麼也沒有。我失落地握着傘,輕輕旋轉着傘,漫步走在街道上,嘴裡不停地嘟囔着:“哼,一點都不知道關心我……”我踢着腳下的雪球,一不小心,滑倒了。 

  從我頭頂伸來一隻手,我顧不得疼痛,詫異地抬起頭,那是一個女生,看起來應該還是學生。我不好意思地從地上起來,拿過她手中的餐巾紙,說:“謝謝你幫我。”她笑笑說:“我們是一個小區的,小時候還一起玩過,你怎麼不記得了,還和我見外?” 

  我不好意思地笑笑,和她一起走到小區門口。她指指前面一棟樓說:“我家到了,我先走了,拜拜。”我點點頭:“謝謝你,拜拜。” 

  再轉身走向家裡,原先的嗔怪已經沒有了,其實生活中也有值得感恩的地方。 

  走到路口,我隱約看見我們樓道口有一個熟悉的人影,在昏黃的燈光下很模糊,那人一看見我,就轉身上樓了。我這才明白,原來媽媽不是不關心我,而是一直在樓道口等我回來。所以,我才能每天吃到熱菜熱飯呀! 

  我不由得覺得羞愧。生活給了我許多,父母為我付出了許多,而我卻不能用一顆感恩的心去看待他們,往往抓住一個方面而斷章取義。我真真正正應該學會感恩父母。 

  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看待社會,看待父母,看待親朋,你將會發現自己是多麼快樂,放開你的胸懷,讓霏霏細雨洗刷你心靈的污染。學會感恩,因為這會使世界更美好,使生活更加充實。 

  

您正在瀏覽: 生活讓我學會了感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讓我學會了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