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一種感覺叫留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感覺叫留戀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灰白的天空中,一串串雪花似蒲公英漫天灑落。情不自禁地抬頭,會心的一笑溢滿了嘴角。刻滿忙碌的心頭,赫然凸現留戀--有一種感覺叫留戀,為人生留下思緒萬千。 

  我留戀童年。 

  坐在媽媽的車座后,我緊緊抱住媽媽,耳朵貼在她的背上,傾聽她胸膛中的喘息。忽然,心中猛然一顫。驚訝地說:“媽媽,今天是兒童節吧?” 

  “是呀,過了今天,你也再也不是小孩子嘍。” 

  眉頭微皺,目光移向路邊。不經意的一瞥,一位老奶奶牽着約摸齊腰的小孩的手,她咧開嘴來笑,動人的神情,連頭上黯淡的白髮都有了晶瑩的光彩。小孩另一手,緊緊拽着一根線。我想:這根線不僅系住了最大的紅氣球,更系住了一個另人嚮往的童年。回憶起母親的嘮叨,爸爸的嚴厲,爺爺的親和,奶奶的慈善,心中也挑上了重擔。原來,留戀的感覺是沉重。 

  我留戀08. 

  08年就像一個舞台,聚光燈照在了中華土地上。這裡上演一幕幕精彩。有引人流淚的悲劇,有盡情狂歡的歌舞,有志氣昂揚的朗誦,更有震人心弦的13億同胞的合唱。 

  汶川地震,我們不低頭;世界奧運,我們奉獻精彩;神七飛天,我們挺起頭顱;2008,我們就是主角。 

  回憶08,好像品一杯加糖咖啡,苦盡甘來,令人回味。 

  原來,留戀的感覺是先苦后甜。 

  我留戀現在。 

  新年的鐘聲敲響,教室里沸騰了。瞅着個個興高采烈的朋友,“唉,我們還剩多少時光相聚。” 

  從陌生起發出第一聲問候,到如今形硬不離的一幫鐵哥兒們。考試的失意,我們一起分擔。生日的歡樂,我們獻出祝福。深夜的苦悶,我們同吼:“加油!” 

  友誼是水,稀釋痛苦的鹽;友誼是火,焚毀誤解的傷。友誼是風,吹散心頭的沉鬱。 

  回憶三年的學習生活,飯堂里留下一桌的笑語,教室里沉澱的一層思索,宿舍里存的一份嬉鬧的歡樂。 

  原來,留戀的感覺彌足珍貴。 

  窗外的雪花,融化在了地上的水窪。我沒能捕捉到留戀的感覺,因為它早已溶解在我們的筆下,我們的心中,我們的生命里!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感覺叫留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感覺叫留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