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龍戰士(十)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戰士(十)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龍戰士(十) 標籤:龍戰作文 戰士作文 機甲戰士作文

練武場中已經聚集了幾十個人,有年青的壯小伙,還有六七歲大的孩子。夢釋空看着他們臉上興奮和緊張的神色,不由得想起了那煙霧花幫的女子 ,那年山洞裡堅強的女孩,冰冷已久的臉上露一絲溫暖的笑容,而後換成了一臉堅定的神色,“澤月,我會找到你的,等我…”夢釋空雙眼迷離,漸漸失去了焦距,陷入了深深的思念中… 

  “各位朋友,測試從現在開始,請諸位將雙眼閉上,放鬆精神,我將選出資質上乘,有潛力的人加入我們青雲門”不知何時練武場中央出現一個中年人,打斷了夢釋空的思緒。 

  於是夢釋空閉緩緩閉上眼,悄悄放出靈識,瞬間掃過全場,發現練武場中元嬰期修為的弟子三人,金丹期十人,而練武場中央的中年男人竟然是分神後期的修為。睜開眼,夢釋空瞭然一笑,心中暗道“分神中期修真者,若要戰,自己合體期巔峰的修為,應當可以一敵百了,要拜此人為師,企不笑話…” 

  夢釋空心中一驚,發現一道靈識從中年人方向掃來,夢釋空反應不及,沒能收回靈識,與這道靈識在空中相遇。而這道靈識似乎沒有發現夢釋空的靈識,直直地穿透過去。夢釋空啞然一笑,記起心法第一章上所述:境界低的靈識無法發現境界高的靈識,而使用靈識探查別人修為在修真界中被視為不敬,易惹殺身之禍,故未到危機時刻誤用靈識,切記。 

  “諸位朋友可以睜開眼了,今日有十人入選,沒選到的就請回吧。第二排,第三個出列,第四排右輸第六個出列……” 

  含夢釋空在內共選出十人,七男三女。 

  待到人群散去后,中年男子起身,收起微笑,嚴肅道:“想要成為青雲門弟子,就必須遵守青雲門門規,若有違者,必當給予懲罰,輕則逐出師門重則廢其修為,若有欺師滅祖者,不論天涯海角,青雲門必將誅之,希望你們好自為之。好了,你們先隨龍芸下去休整一下,三日後在練武場集合,務必到場,是時,我們將分出外門及內門弟子。” 

  話落,一個十五來歲,身着紫衣的清秀女弟子走了出來,朝着中年男子拱手一福“是,弟子遵命,眾位師弟師妹隨芸兒來…”隨即轉身邁開步子,時不時回過頭,好奇地打量着眾人。 

  在龍芸回頭的一剎那,夢釋空心中一怔,滿臉的激動與愕然,原本清澈的雙眼升起了淡淡的薄霧,堅毅如刀削般的面龐此刻微微顫動着。 

  (未完待續) 

  PS:大家支持支持再支持,這篇文可是窩床上熬夜到十二點多用手機打出來的,大家一定要給點分,評評哦,你們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動力,以後保證每天一章,傍晚出來。

您正在瀏覽: 龍戰士(十)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戰士(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