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松樹禮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松樹禮讚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在寒冷的冬天,北風呼呼的刮者,嚴寒侵襲着大地。環顧四周,花兒謝了,樹木枯了,萬物的死一般的沉寂。這時惟有一種新綠印入眼帘----松樹。“哇噻,cool,”之類的話從嘴角迸出,從此一種敬佩,一種感嘆由然而生。

  松樹種類繁多,千姿百態,但不變的是那枝繁葉茂的生命力,那曲而不妖,直而不凡的力量。

  看到路旁一排排的松樹傲然挺立,我想到的是邊疆手持剛槍的士兵;看到山崖一棵棵松樹絕壁叢生,我想到的是人窮志不窮的的農民;看到樹林一片片的松樹鬱郁青青,我想到的是祖國的明天繁榮富強!

  走的是時間,移的是地點,變的是四季,但不變的是松樹蒼翠的顏色,堅強的生命,不變的是我對祖國的熱愛!

  我高呼“我讚美松樹!”

您正在瀏覽: 松樹禮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松樹禮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