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爸爸已不是曾經的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已不是曾經的他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他變了,變的陌生了,變的我不認識了,他現在讓我好痛心,好傷感。 

  我家的經濟狀況還算好的了,可是錢多了也不是好事。有了錢,爸爸整日在外面和別人花天酒地,我早就開始察覺爸爸和其她女人在一起鬼混,對我的生活不聞不問,當我的學習成績好的時候,他就給我點錢作為獎勵:當成績稍有些下滑時,他就打我,罵我!我有時候真的還在問自己,他是我的爸爸嗎?他變了!他以前都不是這樣對我的,我的心都碎了,眼淚瞬間轉變成了血花! 

  對!就是那個女人,她破壞了我美好的家庭!她成了媽媽和爸爸之間的第三者!我痛恨她!她,年紀輕輕,只比我大幾歲,比我姐姐都還小,她怎麼做得出來這種喪盡天良的事情,她還沒臉沒皮的找爸爸給她買好手機、名牌衣服等等,她總共花了我爸爸上千元錢,這是我媽媽從來沒有想到過的!就是她,她把媽媽從爸爸心中的第一位給拉了下來!從此以後,爸爸媽媽一見面就要吵架,我想攔也攔不住,反而還被爸爸倒打一嘴巴! 

  爸爸變了,真的變了! 

  每天夜晚想起這事,都讓我無法入睡,眼淚悄悄的滑過臉旁,滴濕了枕頭,我始終都想不明白。從小,爸爸一直都是我心目中的偶像,我崇拜他,尊敬他,把他看得至尊無上;當別人在被后說我爸爸時,我也會站出來把那個人好好的教訓一頓,為我爸爸報仇。可是現如今,我真恨不得把自己好好揍一頓,早知道他現在會變成這樣,我當初還把他當祖宗一樣的尊敬!我把爸爸看得太高了! 

  其實我是第一個發現爸爸有外遇的,我不忍心告訴媽媽,我怕她會很傷心,我怕她會很痛苦,我怕爸爸和媽媽會離婚!我是幻想着這是一場噩夢,一覺醒來,所有的事都化為烏有,那該多好啊!可是現實卻不是這樣的,上蒼總愛捉弄人,難道上蒼連我這個小孩都要還要捉弄嗎? 

  爸爸,醒醒吧!你回來吧!我要你變成原來的那個你! 

  那個女人,死了心吧!我是不會讓你把我的爸爸搶走的!你還年輕,還可以去找別的好男人,求求你不要再糾纏我爸爸了!

您正在瀏覽: 爸爸已不是曾經的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已不是曾經的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