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運動會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運動會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金秋十月,秋風送爽,在這燦爛的豐收時節,我校迎來了第57屆校運會。這段時間,賽場內外的每一張臉龐都洋溢着輕快的笑容,寧靜的校園也隨之歡騰起來。 

  瞧,此時鮮紅的跑道上出現了一群纖瘦卻自信的身影——原來,他們是初一年級參加10×400米接力賽的運動員們,而我也正是其中光榮的一員。在各選手一番摩拳擦掌,躍躍欲試之後,一聲響徹雲霄的槍聲響起,激動人心的比賽終於開始了。 

經過我班前兩位同學的奮力拚搏后,終於輪到我接過布滿汗水的接力棒,我便立刻像離弦的箭一般沖了出去,暫時處於領先的地位。可沒過多久,也許是體力不支,或者是掉以輕心,身後的對手出其不意地加速超過了我。眼看雙方距離拉得越來越遠,爭強好勝的我不由得十分失望,不知不覺就慢下了沉重的步伐。 

  這時,正當我路過觀眾席,一陣陣震耳欲聾的喊聲忽然蓋過所有嘈雜,隨風傳到我耳邊:“周澄瑜加油!”“周澄瑜,快跑!”“加油,你是好樣的!”這一句句加油助威的話雖然顯得微不足道,但它們包含着同學們真誠的鼓勵,這是多麼振奮人心啊!我怎能辜負同學們殷切的期望呢?我再次奮力鼓起信心,使出渾身力氣朝終點衝刺而去。雖然使盡全力的我沒能再次領先,卻保住了第二名的位置,已將接力棒交給了下一位同學。此時此刻,精疲力竭的我已如釋重負,但一想起同學們賦予我的友愛與信心時,我又不由自主地為下一位奮鬥的同胞吶喊助威:“加油!” 

  在最後比賽結束時,我們已是全心全意,儘力而為,但終究沒能取得好成績。可是在此時,成績和名次已經不再那麼重要,因為同學們真誠友愛的信念讓七<1>班賽出了團結拼搏、永不言敗的風格,這已經使我們倍感自豪。

您正在瀏覽: 記運動會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運動會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