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小表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表妹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表妹天生聰明伶俐,討人喜愛,所以人見人愛.我也不列外,簡直對她愛的釋手,形影不離。小表妹現在才3歲,一天在屋只里轉來轉去,像個大忙人,一刻也不停! 

 有一次,我想與小表妹玩捉迷藏.我藏在寫字檯下面,她在卧室里找了一大圈也沒找到我着急得"啊,啊``````"地叫個不停.我不忍心看到小表妹如此焦急,就故意發出聲音,引小表妹過來,她東瞅瞅,西看看終於在寫字檯下找到了我.她興奮得兩條小腿蹬個不停,小手搖來搖去,似乎在慶祝勝利,那副樣子真令人喜歡!

  

 還有一次,我真在沙發上看漫畫,不知小表妹什麼時候來到了我的身邊.又吵又鬧,要抓我的書,我將她一把推開了.一會兒,她又過來,這次她把目光轉移到漫畫書上了,而且目不轉睛的看着五彩繽紛的圖畫上,嘴裡還哼着什麼,心想:小表妹長大一定是個愛學習的孩子.

 我的小表妹在生活中,還有許多有趣的事,如:別人一咳嗽,她就學着咳嗽;別人大聲說話,她就嚇得直捂耳朵;最有趣的是當他不順心時,她會"咿呀咿呀"的和你吵架呢! 

 我的小表妹真可愛.我真喜歡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表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