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歌詞熱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詞熱潮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歌詞熱潮 標籤:歌詞作文 熱潮作文

  隨着偶像的增加,流行歌曲也就越來越多。大街上,商店裡,飯店裡,甚至廁所里,都放着流行音樂。

  接着,校園裡就掀起了一陣歌詞熱潮。

  在校園裡,隨時可見有人拿着歌詞本抄過來,抄過去。(包括一年級小學生)可以說,在學校里沒有一個歌詞本就是文盲。我也不例外。

  歌詞多是多,可錯別字也是隨處可見。例如:我不想長大,寫成:卧虎向上他。北極星的眼淚,寫成:北極熊的眼淚。波斯貓,寫成波稀毛……

  我就有一次因為抄錯歌詞鬧了笑話:

  在去年教師節晚會上,班長讓我唱《隱形的翅膀》,當時我也沒上網查,就聽着MP3把歌詞寫下來了。由於當時寫的匆忙就馬馬虎虎得寫下來了。等到我拿着歌詞到台上一唱,頓時笑聲就像排山倒海一樣“嘩”……

  後來才知道,原來我寫“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寫成“我遲到,我一直有雙隱形雞翅膀”才鬧了大笑話。

您正在瀏覽: 歌詞熱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詞熱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