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想當一名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當一名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是一種崇高而又神聖的職業。從小,我就很想當老師,我也經常在想:如果我真的當上了一名老師,我會做一個怎麼樣的老師呢? 

  我想,我真當上了老師的話,我會做一個讓學生感到可以親近的老師。我可不會像有些老師那樣,整天板著臉,裝出一幅很嚴肅的樣子,讓學生感到我很可怕。因此,我的臉上每天都會有讓學生感到溫柔、親切的笑容。 

  我想,我真當上了老師的話,我會做一個和同學們打成一片的老師。只要我有時間,我就會和同學們在一起玩遊戲,這樣可以拉進我們的距離。 

  我想,我真當上了老師的話,我會成為同學們的知心朋友,只要我有時間,我就會和同學們談心,把開心與不開心的事情說出來。 

  我想,我真當上了老師的話, 我會做一個讓學生愛戴的老師。上課時間,我以不同的方式來為同學們上課。有趣的課程會讓學生積極舉手發言,讓學生們覺得上課不再枯燥,還能讓學生更加喜歡上課。 

  我想,我真當上了老師的話,我會獎罰分明,有同學進步了,我會獎勵他一些小文具,鼓勵他再接再厲,若有同學闖禍了,我也不會放過,我會讓他寫檢查,讓他記住下次別犯了,如果嚴重的話,我會通知他的家長。不過一般我上不會輕易懲罰學生的。 

  總之,我想我真的當上了老師的話,我一定要做一個親近學生、和同學們打成一片的、受學生喜愛的、獎罰分明的、和同學們做知心朋友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想當一名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當一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