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沒有誰是差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誰是差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前天,我冒着可能睡過頭的危險看了《五星夜話》,我初三了。別說我是差生,看完《五星夜話》以後,我才明白,世界上沒有差生。

  其實不能說“才明白”,因為我以前也為他們欣慰過,不過這些欣慰轉眼間就被我遺忘了。作為一個“好學生”,我是不大和他們交往的。所以很少能再發現令人感動的地方,在我腦子裡就留下了一個班裡差生很多的印象。

  不要笑我,真的很感動,不會流淚,也會微笑。

  5.12大地震發生的時候,我正和同學上樓梯,當看二哥急匆匆地跑下樓去,我們才知道應該有事發生。等我們到了樓下,感到大地在晃動時,二哥已經消失在人群中了。誰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想找班主任也找不到(據她自己說地震時她還在家裡),楊老師也應該在管理4班。我和同學在操場上溜達着,不久就發現一些同學。我們在愚蠢地上了一次樓后又回到了操場上。第一次覺得老師不在身邊這麼不踏實。但我聽到刁刁在喊“10班的都到這裡來,不要走散了”,她並不是什麼班幹部,成績也不是太好,寫的是火星文,但她能說出這樣的話,原來這樣的人叫“差生”?

您正在瀏覽: 沒有誰是差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誰是差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