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逝》---叢林追擊(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逝》---叢林追擊(一)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天逝》---叢林追擊(一) 標籤:《天凈沙秋思》作文 叢林冒險作文 叢林作文

叢林中,兩個人影飛速地閃動,終於,在兩棵茂密地大樹下,停了下來。 

  “還是不願意放過我嗎?”其中一身穿白衣男子說道。只見另一人微微側目,突然兩把飛刀像流星般飛射過來,白衣男子身軀微側進而又向前急速飛去,他深知此時危機,若不是自己先前身受刀傷,又怎會在此時和殺手排行榜的人纏鬥。 

  那人見偷襲不成,不僅沒有灰心反像更加有鬥志一般緊緊追擊前面那人。其實,像這種場面,兩人之前已有數次,若不是僱主執意要殺掉前面的白衣男子,估計其他的殺手早已沒興趣了,可是有時事情偏偏很奇怪,這個殺手偏偏是排行榜第三名的“追風”。僱主像是抓住了那人的要害,知道一般小嘍??願恫渙慫??愀嘸矍肜戳俗販紜 

  白衣男子一臉堅毅的表情,顯然對這種殺手追殺的場面極富經驗,只是他如何也沒有想到,他的存在竟使他的敵人如此重視。連追風都請出來了。 

  追風,原名不詳,此人輕功極高,以速度成名。曾有黑野嶺一戰,三個時辰全殲敵方一百六十人,奠定了“追風”之名。沒想到今天卻來對付我了,白衣男子榮幸地笑了笑,隨即拼盡全力向前方的斷水崖飛去。他知道,要想不被身手異處,那裡恐怕是他唯一的希望了。 

  此時的追風也暗暗心驚白衣男子的實力,木橋時拚死一擊向自己使出最後一拳,卻不知自己穿着金絲軟甲,被反震開去,自己又以最快地速度給了他兩刀,可他忍着刀傷,硬是和自己跑了三個多時辰直到後來進入這叢林。撇開他的武功不說,光這份耐力和強烈地求勝慾望就值得自己學習,要知道,自己的追求就是速度,因此一貫宗旨便是打得過就打,打不過就跑。 

  沒想到此人的速度確是和我不相上下,倒是挺有兩下子。追風讚賞地看了看白衣男子。不過嘛,十幾年來的功夫可不是白費的,讓你見識一下我真正的速度。一想到這裡,追風邪邪地向男子笑了笑,突然間停了下來。白衣男子瞥見追風停了下來,以為他要放棄追擊,但又見到那邪異的笑,讓自己很不是滋味,索性不再亂想,向斷水崖奔去。 

  慢慢的,一絲絲光亮顯露出來,白衣男子終於興奮起來,可就在這時,後面宛如有一陣魔風一般,向自己吹來,是追風。白衣男子心裡一震,沒想到這才是他真正的實力。可是,自己怎麼甘心,還有幾十米,怎麼可能在這種時候死呢?追風見白衣男子的身軀微震,以為自己的實力已經震懾到了對手。可對方卻像報了必死的決心,也提高速度向前方的斷崖飛去。莫非他想自殺,這樣更好,那我就送你一程吧。 

  一把墨色的小刀破空而去,追風心想,這次你死定了。突然那男子轉過身去,迎面而上的是一把鐵鐮刀,追風又飛去了三把飛刀,這時兩人距斷崖只有幾十步距離,令人奇怪的是,那男子並沒有反擊,反而將鐮刀護在胸前,三把飛刀,三聲清脆的聲響,那男子掉下崖去。是生是死靠運氣了,男子無奈的想着…

您正在瀏覽: 《天逝》---叢林追擊(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逝》---叢林追擊(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