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通訊)晉城市城區教育局檢查組蒞臨鳳礦中學指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通訊)晉城市城區教育局檢查組蒞臨鳳礦中學指導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通訊)晉城市城區教育局檢查組蒞臨鳳礦中學指導 標籤:寫作指導作文 檢查作文 城市作文 文明城市作文

12月22日,晉城市城區教育局檢查組對鳳礦中學進行了教學常規檢查。鳳礦中學校長張素琳接待了檢查組一行。 

  檢查組一行對鳳礦中學學生作業本、教師教案、教學設施、環境衛生進行了全面細緻的檢查。 

  鳳礦中學相關領導向檢查組彙報了鳳礦中學加強學生養成教育的具體做法,以及該校防控甲型H1N1流感的三項舉措。長期以來,鳳礦中學始終把教學質量放在首位,定期召開家校座談會,開展形式多樣的教學建議徵集活動。通過開展一月一個好習慣活動加強養成教育力度,利用周會課時間,教育學生做文明人,干文明事。在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中,該校狠抓學生晨檢報告制度,採取熏醋、通風、噴洒消毒液等措施做好防控工作。 

  聽取彙報后,檢查組充分肯定了該校2009年各項工作所取得的成就,並對該校2001年教學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指出,鳳礦中學一定要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深化學生養成教育,紮實搞好教學工作,辦職工群眾滿意的學校,千方百計提高教學質量。 

  檢查期間,檢查組還參觀了該校理化實驗室,對實驗室安全防範措施予以肯定。檢查組為了深刻了解該校教學質量,還不間斷地聽推門課,發現教職員工的教學閃光點和不足之處,聽課完畢后,檢查組還隨機抽取八名學生進行測試,了解學生對教職員工所講內容的掌握情況。 

  通過檢查,檢查組對鳳礦中學教學工作給予高度的肯定,認為鳳礦中學教學工作開展得紮實有效,教學設施完備,教職員工素質高。

您正在瀏覽: (通訊)晉城市城區教育局檢查組蒞臨鳳礦中學指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通訊)晉城市城區教育局檢查組蒞臨鳳礦中學指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