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遲到的中秋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的中秋節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當你聽到“遲到”這個詞時,你或許會感到驚訝與迷茫。“遲到的中秋節”難道是日子弄錯了嗎?我肯定的回答你:不,不是的,而是因為遲到的班級中秋晚會。

  今年的中秋來的好快好快,學校放假,讓我們都來不及準備,就好像幸福一樣,來得快也去得快,中秋節即將到來時,學校突然通知放假,於是原本計劃好中秋那天我們班要開晚會的也只有推遲進行。中秋節過後的第二天,因為晚上準備要開晚會,於是我早早就過來了,由於我是主辦人,於是便一直忙個不停,到街上去將晚上要用的物品都買好了。

  時間還有一點早,我就在街上同學的家裡去玩了一會兒,因為連我都已經二、三個月沒有見到他們了,以前是同班同學時並不珍惜這份友誼,可當現在分離時,才明白原來我們大家都很在意彼此之間的那份最真的友誼。

  一聊便忘了時間,一轉眼離中秋晚會的開始只有30分鐘了。這才和朋友依依不捨地告別,我急忙請三輪車把東西運過來,可天有不測風雲,剛走了一半,便堵車了,這時老師又打電話來摧我了,問我怎麼還沒來,我說:“老師,這邊堵車了,你快找幾個同學來搬東西吧!”

  我在路邊等了一會兒,同學們趕來了,搬起東西就開始走,同學們的那種熱情抵擋住了一切困難,好不容易將物品搬到了教室,教室里已經布置好了,就等我來主持這次遲到的中秋晚會了。

  雖然是遲到的中秋晚會,可同學們的那股活力四射的激情卻始終未改變,由於班上同學的積極配合,我們組織的幾項活動都取得圓滿的成功。

  當我看到獲獎者走上領獎台時,那興奮和激動的表情讓我的心情頓時無比的激動,因為我的付出得到了回報,這精神上的回報是非常值得紀念的,我新加入這個班集體就有了一次最深刻的回憶,這是我得到的最大的回報,雖然這一次我付出了許許多多,但我無怨無悔,因為我知道我加入了一個好的班集體,一個令人自豪的班級體!

  遲到的中秋晚會,謝謝你給我帶來了這一次表現和展示自己才華的機會,遲到的中秋晚會,是你讓我明白了一個最深刻的道理,那就是……

  我祝願:來年的中秋節不會再遲到,並且會更加的精!。

您正在瀏覽: 遲到的中秋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