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空中英雄—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中英雄—鷹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空中英雄—鷹 

他通常翱翔於高空的孤寂中,黑黑的影子,像是又高又藍的天空的勳章。只有他,才配的上這枚高貴的勳章,他就是鷹。 

鷹天生英雄的命運,他的出身決定他要做個永遠的英雄。因此自他有了翱翔的能力,就要一輩子生活在高空中。 

在平原上,在山坡上,在山頂上,人們都以仰望的姿態凝視着鷹,這位空中的英雄。他在高空中不厭其煩的轉着圈子,而這位英雄身邊沒有飛鳥,也沒有雲彩,雲彩和飛鳥都遠離了他。在高空中,他沒有夥伴,也沒有朋友,顯得十分寂寞。他在藍色的天空中描畫的一圈又一圈的黑色的圓形,似乎在召喚着什麼,又似乎在拒絕着什麼。 

鷹拒絕了夥伴,但召喚着孤獨。 

他安逸的享受着超越了一切的孤獨,獨自品位着孤獨中靈魂的自由自在。他犀利的目光注視着底下的飛鳥,冷漠而又驕傲。 

國畫大師們的鷹畫,無一例外的渲染了他的眼睛,無論是站着的、躍躍欲飛的、還是展翅高飛的,都轉過頭來,冷漠而又驕傲的望着畫外的你,讓你憑空矮了幾截。畫中的鷹只從這種目光,就在氣勢上壓倒了你。 

我愛鷹,我愛鷹的高貴莊重,我愛鷹的冷漠驕傲,我愛鷹的孤獨,我愛這高空中的英雄—鷹!

您正在瀏覽: 空中英雄—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中英雄—鷹 暫無評論